邀请注册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搜索 隆安教育信息网
  • 1445阅读
  • 14回复

[隆安杂谈]怀念隆安教育论坛当年的辉煌

级别: 硕士二年级

发帖
3667
金币
43872
学分
5320
交易币
145
功勋值
3314
点赞
2759
楼主  发表于: 07-17   粉丝: 11   好友: 6
公益预告..."怀念隆安教育论坛当年的辉煌" 是用了很多精力与心血和对教育论坛无限的热爱制作而成......这视频就当做礼物送给曾为论坛付出辛勤劳动的网友们做个记念吧...同时也是送给那些喜欢和关心这里而没有实名的网友做个记念吧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鹰 在此三鞠躬 表示感谢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[ 此帖被老鹰在2017-07-17 12:50重新编辑 ]
— 本文由东升在2017-07-17 19:46选送到隆安教育信息网。 —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: 10 条评分 点赞 +9 金币 +10 隐藏
一枝独秀 点赞 +1 07-21 希望下次看到您更多的精彩文章
黄荣海 点赞 +1 07-19 希望下次看到您更多的精彩文章
anjie 点赞 +1 07-18 希望下次看到您更多的精彩文章
韦武卫 点赞 +1 07-17 亲:这样的好文章应该多来点
黄雪梅 点赞 +1 07-17 您的文章太精彩了
张艺展 点赞 +1 07-17 亲:这样的好文章应该多来点
陆强 金币 +10 07-17 您的帖子很精彩!希望很快能再分享您的下一帖!
永远很远 点赞 +1 07-17 希望下次看到您更多的精彩文章
木灬 点赞 +1 07-17 这篇文章太赞啦!
东升 点赞 +1 07-17 希望下次看到您更多的精彩文章
分享到:
级别: 硕士二年级
沙发  发表于: 07-17   粉丝: 11   好友: 6
视频在审核中,约两个小时就可以看到视频......
级别: 硕士二年级
板凳  发表于: 07-17   粉丝: 11   好友: 6
正在编辑二集..."人气开始滑坡" 有敉据显示......
级别: 硕士学位
3楼 发表于: 07-17   粉丝: 6   好友: 5
期待!
级别: 小学毕业
4楼 发表于: 07-17   粉丝: 1   好友: 0
一直关注
穿上牛仔裤,我要去流浪......
级别: 系副主任
5楼 发表于: 07-17   粉丝: 49   好友: 38
关注
级别: 硕士一年级
6楼 发表于: 07-17   粉丝: 26   好友: 17
是的,当年曾经那样辉煌……
热爱生活,因为我们的生命有限!
级别: 院办主任
7楼 发表于: 07-17   粉丝: 376   好友: 356
覆水难收,辉煌难再!
级别: 大学一年级
8楼 发表于: 07-17   粉丝: 5   好友: 3
教育和文化的兴衰关系到精神文明的兴衰。希望论坛再雄起!
我们不仅要给顾客提供好食品,更重要的是给顾客传送健康的理念!
恒大冰泉天然矿泉水热线:13978725037 隆安县总代理:县城康吉街38号(隆安县茂晟食品商行)
级别: 大学副教授
9楼 发表于: 07-17   粉丝: 204   好友: 155
事物发展的规律。
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,机会处处有。
级别: 博士学位
10楼 发表于: 07-17   粉丝: 34   好友: 23
实名制,严管,论坛走向冷清
级别: 博士学位
11楼 发表于: 07-17   粉丝: 46   好友: 31
乱戳来,什幺时候衰退过,女人还一月几天不精神,个论坛休养一下没啥!更年期下吧,五十多以后更猛,厚鸡博发!
老英80岁还猛戳4!
级别: 博士学位
12楼 发表于: 07-17   粉丝: 66   好友: 27
微信时代!
级别: 博士二年级
13楼 发表于: 07-17   粉丝: 98   好友: 48
青山遮不住,毕竟东流去
宠辱不惊,闲看庭前花开花落;
去留无意,漫随天外云卷云舒。
级别: 硕士一年级
14楼 发表于: 07-20   粉丝: 30   好友: 23
曾经的精神家园
过眼尘事,置身其外!
快速回复本主题 (如需补充上传与主题相关的图片、文件等,请点击右边的“回复”按钮)

您目前还是游客,请 登录注册
温馨提示:回贴是一种美德,但不仅仅是一种美德!